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-销售部

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+主轴附件+HSK刀柄+夹头+真空步进电机+高低温步进电机+真空伺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 
首页 > > 瑞士ABB机器人配套自动换刀高频磨削雕铣电主轴德国品牌Jager
瑞士ABB机器人配套自动换刀高频磨削雕铣电主轴德国品牌Jager
发布时间:2018-10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德国品牌Jager瑞士ABB机器人配套高频磨削雕铣电主轴|Z80-D460.04 S5

  瑞士ABB机器人配套自动换刀高频磨削雕铣电主轴德国品牌Jager

  供应瑞士ABB工业机器人雕铣加工电主轴自动换刀德国电主轴

  Z80-D460.04 S5高频磨削雕铣电主轴是德国Alfred Jager GmbH公司推出的自动换刀系列电主轴,转速高达60000r/min,轴承为陶瓷复合型材料,耐高温硬度高,并且采用油脂润滑技术,终身免维护,该款产品可用于高速高精都要求的加工,能广泛用于机床、数控模具、雕刻机、雕铣机领域。

  德国Alfred Jager电主轴目前主要应用于宝石加工、牙科、机械表壳加工、玻璃磨边倒角、轮胎模具刻字刻花、金属切削、大幅面雕刻、毛刺修整、金属高光、内圆磨削、PCB板钻铣加工、铝合加工、镜片研磨机器人集成应用等等高速高精度切削应用领域。

 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供应德国jager高速电主轴高品质长寿命电主轴,欢迎来电咨询!

  

  在欧洲地区我们德国Jager与著ming铣床品牌德国DatronAG公司、著ming牙科铣床品牌德国imes-icore、德国Lang、瑞士ABB机器人、瑞士史陶比尔Staubli机器人、希腊Gizelis机器人等众多机器人集成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!

  Alfred Jager GmbH——专注于高频电主轴领域40年

  德国阿尔弗雷德翌格尔Alfred Jager GmbH SF Elektromaschinenbau位于德国Ober Marlen,在高速电主轴领域拥有40年的丰富经验,精通专业知识和可靠性设计。超过65人的团队开发和生产高质量的电主轴,产品用于高速铣削、磨削、钻孔、去毛边、雕刻等应用领域并且持续不断的开发新的产品系列。德国开发、设计、生产可以保证客户成功使用Jager高速电主轴。遍及世界的代表处可以优化咨询服务来满足客户需要。

  东莞市臻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德国Jager电主轴中国地区授权代理商,秉承“品质至臻、诚信至上”的经营作风,以“为顾客创造价值”的经营理念,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技术支持和服务,竭诚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惠顾,精诚合作,互利共赢。东莞臻上郑重承诺以上德国Jager产品质量1年(轴承2000小时)内保修。